close



歌詞描述主角雖然仍想再聽到對方的聲音,不過戀愛關係已告一段落,在任何情況之下,心情都要變得堅強。「就算到了極限,就算只剩下獨自一人,也不願意認輸」。

日劇「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女主角因為是社會新人被誤會、被陷害,而一無所有的時候曾經想過要放棄、想死掉。

女主角的堅強、擁有一顆善良的心而造就一個完美的結局。

只要努力、堅強,最後一定會有人懂的!知道嗎?




作詞/作曲:miwa
發行日期:201033

就算到了極限 就算只剩下獨自一人
也不願意認輸 這不是隨口說說
I don't cry anymore I don't cry anymore
不斷告訴自己 一定要變得更堅強
不管什麼時候 都不能哭泣

如此幸福溫暖的睡著
希望能永遠持續下去 但是卻
為什麼自己所堅信的東西全部都是假的呢
要是這時你能待在我身邊就好了

顫抖的雙腳 現在想要跨出這份情感

就算到了極限 就算只剩下獨自一人
也不願意認輸 這不是隨口說說
I don't cry anymore I don't cry anymore
不斷告訴自己 一定要變得更堅強
不管什麼時候 都不能哭泣

不斷的探尋著 但卻找不到我所能居住的地方
想要聽到你的聲音 真的很想要見你

不再回頭 現在必須要踏出這一步

就算到了極限 也希望能輝煌閃耀著
若是我的話 應該能做到
I don't cry anymore I don't cry anymore
忍住淚水 把臉抬起來
沒問題的 不斷低聲呢喃著

要信任什麼才好呢
我不知道 掙扎著 迷惘著
想緊抓著 希望能馬上實現
將這隻小手交給對方緊握住

說對不起 如此的懦弱
即使會有如此懦弱的時候
就算是這樣 即使只是個願望
也希望能持續下去 到永遠

就算到了極限 就算只剩下獨自一人
也不願意認輸 這不是隨口說說
I don't cry anymore I don't cry anymore
不斷告訴自己 一定要變得更堅強

就算沒辦法作到
也要不顧一切活下去 不會就此結束
I don't cry anymore
你的聲音 讓我想起了
不管什麼時候 都不能哭泣
不論何時 一定都能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