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曲收錄於AAA的第4張專輯「depArture」,也是「出逢いのチカラ」三部曲的最終話。這系列的三首歌曲描述著一對戀人從陌生到邂逅進而相戀,因為邂逅的力量支持著彼此追尋夢想,然而在感情更為親密的同時卻也出現了問題,幸而想起相遇時的這份力量,支持著兩人繼續前進,直到終將面對曲終人散之時,縱使難過,兩人仍記得這份邂逅帶來的力量,在心中默默守護對方,珍惜每一次的相遇。「在我們分開的時候,請回想起那一天的美好」,歌曲的最後是這麼說著。



出逢いのチカラIII
作詞:Kenn Kato、作曲:BOUNCEBACK、編曲:土肥真生
發行日期:2009211
※收錄自「depArture」專輯

來,不要哭喪著一張臉
對不起,眼淚 就是停不下來……
至今仍無法相信 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再一次 深情凝視
用一如那天般 筆直的眼神
因為這是 我倆所決定的答案
因為邂逅的力量 讓我們相遇
浮現在心頭的回憶
是一片溫柔燦爛得幾乎令人哀傷的世界
就彷彿天空被夕陽染紅一般
邂逅的力量 一陣陣傳來
既然曾經愛過
走過時輕輕牽起手的那一個夜晚
在我們分開的時候 請回想起
那一天的美好

怎麼了?一點都不像你
抱歉 不知怎地 有點想哭……我真沒用
沒這回事 我很開心
這是最初也是最後
為了我而頭一次示人的
你的眼淚 我不會忘記
邂逅的力量 之所以讓我們相遇
想必有它的道理
一起度過的歲月所教給我們的一切
終將成為我們自己本身
邂逅的力量 一陣陣傳來
既然曾經被愛過
藉著不斷悄悄祈禱那一份幸福
無論再過多久 都會繼續活在
彼此的心中

今後的每一段邂逅 我都會好好珍惜
在心中的某個角落 有一個守護的我

因為邂逅的力量 讓我們相遇
浮現在心頭的回憶
是一片溫柔燦爛得幾乎令人哀傷的世界
就彷彿天空被夕陽染紅一般
邂逅的力量 一陣陣傳來
既然曾經被愛過
走過時輕輕牽起手的那一個夜晚
在我們分開的時候 請回想起
那一天的美好

在我們分開的時候 請回想起
那一天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