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JU Feat. SPONTANIA~素直になれたら(如果習慣坦率)
作詞:JUJU、Spontania、Jeff Miyahara
作曲:JUJU、Spontania、Jeff Miyahara、RYLL
發行日期:2008年11月26日

JUJU 2006年憑「奇跡を望むなら...(如果祈望奇跡…)」嶄露頭角。2008年8月,認識友人Spontania合作發行「你的所有」下載次數達300萬次,為其音樂事業帶來重大的突破。作為回應上一曲而於11月發表的「素直になれたら(如果習慣坦率)」之下載次數也突破230萬,首度登上oricon榜便獲得第6位的佳績,PV更找來日本名模田中美保拍攝。





其實很想抱緊你,就在此時此刻
若能誠實點的話,好想現在就告訴你一切

無論何時,其實一直一直, 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一直都只在困惑中度過呢,我的時間
我想成為你的所有,想相信你
如果聽見你的聲音
那些在強顏歡笑中深藏的不安
也會被你發現吧?
我一直在意卻說不出口
I want you by my side
every moment in my life
害怕被傷害
所以無法給你承諾
只能揮揮手,輕輕地跟你說再見
可為什麼卻想嚎啕大哭,心如刀割般的難受?

無論何時,其實一直很想,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一直都只在困惑中度過呢,我的時間
我想成為你的所有,想相信你
如果聽見你的聲音
在這躊躇的瞬間
你在想什麼呢?
很想知道卻不敢細問
Boy you make me lose control
every time you touch my soul
受到短信時,在螢幕中只是希望看到你的名字
“想見你”就這一句話,足以讓我心碎,
擾亂我的思緒

無論何時,其實一直很想,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一直都只在困惑中度過呢,我的時間
我想成為你的所有,想相信你
如果聽見你的聲音
分開深感寂寞,一起卻又痛苦難熬
無論身在何處,做什麼事情
唯有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深
仿佛再也無法承受般的滿溢的情感
I wanna give it all to you

只聽見你的聲音
只是無意中發現你的身影
無論什麼時候,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再想和你分離
lovin' you 走近你身邊

無論何時,其實一直很想,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一直都只在困惑中度過呢,我的時間
我想成為你的所有,想相信你
YOU'RE MY EVERYTHING

無論何時,其實一直很想,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一直都只在困惑中度過呢,我的時間
我想成為你的所有,想相信你
如果聽見你的聲音
ALL MY LIFE I'VE ALWAYS DREAMED TO BE WITH YOU
ALL MY HEART DESIRES FILLED WITH LOVE SO TRUE
其實很想抱緊你
就在此時此刻
若我能誠實一點
好想現在就告訴你一切。。。。。。

素直になれたら(通常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