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K'A'TRENCHMy Sunshine
作詞:山森大輔/オータケハヤト/
jam 作曲:オータケハヤト
編曲:ROCK'A'TRENCH/本間昭光
發行日期:200934
富士電視台「メイちゃんの執事(我的帥管家)」主題歌

ROCK'A'TRENCH2005年出道,被劇集影響下《My Sunshine》成為他們首支打入ORICON專輯,對比上張專輯相差8倍銷售率,下載率更高達100萬人次。



想看見 想看見 無數星星的夜晚
永遠啊 永遠啊 你一定我的光芒

在你的身旁
微風的早晨 月夜好像快要凍結那樣
這些 笨笨的我都感受到呢...

你每次眨眼 就像雲彩幻化形狀
一直在想你 凝視著奔跑著的明天

曖昧的言語 會使我心情時而低落又高興
時哭時笑 開始繼續守護著你

想看見 想看見 無數星星的夜晚
永遠啊 永遠啊 你一定我的光芒
想看見 想看見 你就是我的太陽
尤其是你美麗的側臉呢

不是很習慣
尖銳的言語 遇見兩個人的矛盾的時候
我也是想讓自己做的更好
I SAY HI 還是你SAY GOOD BYE?

讓我魂牽夢繞的言辭 是你的隻言片語
不會再失去你...

想看見 想看見 風融化在心裏
無論何時 無論何時 我都在你身邊
想看見 想看見 我對你滿滿的感情
想著你美麗的側臉

想看見 想看見 無數星星的夜晚
無論何時 無論何時 我都在你身邊
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 我們做著同樣的夢

我也是你的光

ABC 看不見未來
CAN'T YOU SEE?  你所想與你所做的一切...

ABC 思念的是你
CAN'T YOU SEE?  永遠的守護
你美麗的側臉

走著走著就會遇見我的太陽

My SunShine(通常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