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なに近くで...

Crystal Kayこんなに近くで...(近情情怯)
作詞:六ツ見純代/作曲・編曲:Ryosuke "Dr.R" Sakai
※動畫「交響情人夢」片尾曲
發行日:2007228

愛情讓人喘不過氣
那個晚上在你身邊留意到這苦悶
可是比起對別人
我還是更瞭解你

一直以來對你表現得若無其事
你的溫柔 把我的心揪緊

我這麼近地盯著你
為什麼我們只是朋友呢
我雖然想法這麼強烈
卻不能傳達給你 你不懂
我多麼愛你

「你不舒服嗎?」
你這麼問我的瞬間
我藏起眼淚假裝打了個哈欠
解釋說自己沒睡好吧

現在的我竟然對最重要的人說了謊

每一天我內心都覺得苦悶
多少次度過失眠的夜晚
要是能回到最初相遇的那天
該有多好
我多麼愛你

如果告訴你我愛你
也許你就不能像從前那樣給我笑容了
但是一直做朋友,裝笑
我實在是做不到

真的是很喜歡你
我永遠都會愛著你
想把這感情傳達給你
但是只能對著藍天訴說了
我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