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來自今季日劇「赤い糸(紅線)」;港譯「366天的約定」的主題曲,由HY主唱的「366日」,因為劇中講述芽衣、敦史都是229日出生,四年才有一次的366日。劇集開場及結尾都有一小段的文字,圍繞著命中註定的主題,很有感覺呢~

之前小惡魔已經講過劇集會與電影相結合,現在日本已播映電影的尾段故事,至於電影香港亦將於3月上映。
赤い糸.jpg

取自「赤い糸」第一話
神在我和你的小指間繫了一條紅線,
這條命運的線既不能用、眼也看不見,
也並非是通向你的地圖,
所以我因與你的邂逅而愛上你。

取自「赤い糸」第二話
朋友和戀人的界線在那裡呢?
要是只有越過之後才會知道的話

那麼我的戀情,
也許就是從那一天開始吧。


取自「赤い糸」第三話
第一次相遇是偶然,
第二次相遇是命運。
如果真的這樣
...
擦身而過也是命運嗎?

取自「赤い糸」第四話
我是如此地...
如此地珍惜你,
為甚麼我們卻
...
無法不傷害他人而活下去呢

取自「赤い糸」第五話
你無法將真正的心意表達出來。
我無法將深切的思念傳達給你。
如果我們能注意到彼此內心深處的想法
......
那命運會不會站在我們這邊呢?

取自「赤い糸」第六話
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有許多事想問你,
但如果全都明白了,就會破壞了這份感情的話
......
我寧願像原來那樣一無所知。

366日(通常盤)

366
主唱:HY
作詞/作曲:Izumi Nakasone
フジテレビ系ドラマ「赤い糸」主題歌
發行日:20081210
http://www.dailymotion.com/swf/x7koqz

那樣也好 那樣也好只是我自認為的戀愛
縱然知道再也不能回到過去
我還是想要維繫下去

第一次有想變成那樣的心情
偶爾會有想見你的事
變得什麼都做不下去了
口頭約定那是理所當然的
如果那樣也好吧...

就算不能實現 這樣的願望
希望你也可以喜歡上我
那樣的夢想 是我的願望
今天也想遇見到你

那樣也好 那樣也好只是我自認為的戀愛
不知何時你連見面的事
都拒絕了我

當我考慮想成為獨自一人時
那個時候 我能忘記你就好了
但是這樣的眼淚是答案吧
我心裡的撒謊感到不安

可怕的記憶竟然記得
你的味道 你的動作
所有的一切 這很可笑吧?
還能這樣笑得說著唷
縱使明明已經離開你
不斷只想起你的事

戀愛為何是如此痛苦的
戀愛為何是如此悲傷
我沒有想到 認真的以為你也知道

可怕的記憶竟然記得
你的味道 你的動作
所有的一切 這很可笑吧?
還能這樣笑得說著唷
縱使明明已經離開你
不斷只想起你的事

你是我心中所無法忘記的人
也是我想奉獻一切的人
就算再也無法回到過去
現在的我只能這樣...
只能想著你的事
不斷只能想起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