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春:「選擇結婚還是工作」


春子:「我已經無法與你一起追逐夢想了,過去的我已經一去不返。」


春子:「無論做出怎樣的選擇,都是自己好好考慮後決定的,所以不論結果怎樣,都無需後悔。」


千春:「大家都在認真選擇,沒有好好選擇的只有我。不管結婚還是工作,都沒有可選的餘地,這樣就算想選也沒得選~真希望自己的人生變得可以好好選擇。」


千春:「不論工作還是結婚,自己都無法選擇,雖然有些可悲,但如果抱着這種想法原地踏步,就永遠都不可能前進。為了迎接可以自由選擇的一天,我也要向前邁進一步!我不會放棄結婚,工作也會努力。」


千春:「野薔薇的花語是從痛苦中重新站起來。」


田中千春(菅野美穗)
桐島春子(天海祐希)
工藤純平(玉木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