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聽日本52女的組合AAA(念法Triple A),圑名AAA為Attack All Around之縮寫,他們原來已經出道6個年頭。原本今年3月來港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但因發生地震而取消演出。

他們以跳舞歌曲為主,當中亦不乏本人喜歡輕快、舒情歌曲,當中《出逢いのチカラ》分為三部曲,以男女對話方式演唱,蠻特別的,歌曲描寫情侶相遇、熱戀、離別等戀愛有關的言語,三部曲主唱由西島隆弘和宇野實彩子演唱,本人強烈推薦!先來看看首部曲的歌詞吧~



出逢いのチカラ
作詞:Kenn Kato作曲/編曲face 2 fAKE
發行日期:200611
※收錄自「ATTACK」專輯

嘻鬧歸途上的我們
偷偷走在大家的後面
有些事情 我突然說不出口
心跳開始加快
假如此刻 就這樣停在這裡
甚麼都沒說 然後道別 或許
我們 就不會再見面了
一種預感油然而生
雖然是偶然的邂逅
我卻希望再見到你 希望讓這一份真誠
傳達到你心裡
我的名字,你願意記下來嗎?
這麼突然,怎麼了嗎?
你的名字,你願意告訴我嗎?
總覺得有點害羞
你以後願意叫我的名字嗎?
當然可以,不過
我以後也可以叫你的名字嗎?
Maybe I’m fallin in love

雖然是這樣的一個我 但是……
但是,甚麼?
我可以說嗎?
快告訴我
我有不輸給任何人的夢想
儘管稍嫌大了點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
喔不,應該這麼說 你是否
願意永遠守護我?
你願意傾聽我的夢想嗎?
從現在開始,無論多少我都願意
你願意感受我的夢想嗎?
只要看著你的雙眼就可以
你願意支持我的夢想嗎?
時時刻刻,我永遠願意
何不讓我們一起完成夢想?
用這一份不可思議的 邂逅的力量

我的夢想 化成你的笑容
漸漸連結了未來
你的笑容 化作我的夢想
永遠,不會間斷
你願意感受我的夢想嗎?
時時刻刻,我永遠願意
何不讓我們一起完成夢想?
Love makes dreams come true
Love makes dreams come true
Feel it
就用這一份邂逅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