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上真央

人氣女星井上真央在明治大學文學部文學科表演系專攻了4年課程之後,終於順利畢業,26日她出席了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畢業典禮。

「想到已經畢業了,總感覺有些欣喜又有些寂寞……」真央穿著綠色和服滿帶青春的傷感之情。回顧這4年來的學習生活,她也不無感慨,表示「能和朋友們一起畢業真好!我要和女性朋友一共5個人去夏威夷,這是我們的畢業紀念旅行。」20057月,真央因日劇《花樣男子》人氣急升,當記者問戀愛問題時,她覺得有些遺憾,「我從來都是在朋友們處理感情問題時的商量對象,都沒有人邀請我去聯誼。哪怕一次也好,我想要體驗一下。」一臉苦笑的真央此刻與一般渴望享受青春的大學生沒有任何區別。

另外,真央表示學業已經完成,以後會專心事業,「我很尊敬這些在不景氣環境中努力找工作的朋友,他們也會看電視,所以我會努力的。」她主演的電影《我把初戀奉獻給你》將於今年秋季日本上映。

井上真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