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泣き夏(通常盤)

mihimaru GT with SOFFet泣き夏
作詞/作曲:mihimaru GTSOFFet
發行日期:200872

雖然是夏天,但卻只能一個人面對著一片海
胸中回蕩著波濤翻騰的聲音
想設法試著讓自己忙起來
I miss you,思念深深灼傷我的心

泣き夏

依舊是毫無變化的房間
要是你在的話,一定會給我建議
看著這窄小的6張席見方的房間,你會說「真髒呀...
一邊就已經替我打掃乾淨了吧。

兩個人曾經一起漫步過的海岸線
以為已將你的名字用時間的細沙掩埋
為何又會想起?

泣き夏泣き夏

波濤的惡作劇,透過縫隙看到的Summer Day
Hey, how's it going送出情歌
那是海風吹拂的夏日的岸邊
即將逝去的話語至今依然如舊
在這裏就是這樣
的確是坐在這裏眺望著的晚霞
只是現在變成一個人說。
「哎,這個思緒又到了哪里?」

泣き夏

再一次回到了你那裏
現在,不會變得再倔強
能變得直率了吧

每逢夏天到來的時候
只是想和你見一面
只剩下不能兌現的約定
I miss you思念深深地灼痛我的心

泣き夏

注視著你奪門而出的背影
僅僅這樣畫出了句號
沒有再回來
復蘇的回憶像走馬燈一樣迴旋著,映照在海面
星期六你一定回到我家來
夜晚散步的小路 帶著你來到漆黑的海邊
12點,我們親吻了

泣き夏泣き夏

「明年,後年,再後年,一起散步吧」every season
這樣說著,回憶湧上心頭
你的favorite season
回憶起來感懷萬千
真的不能忘記
即使是夢也行

泣き夏

可以再讓我看一看嗎?
「現在我回家了。」電話留言的聲音
到現在也沒有消除
很幸福,那原以為已隨波濤消失的回憶
又回到了這裏
I love you已經傳遞不到你

泣き夏

我們親吻了無數次
愛到感到擔心的程度
變成一個的話會輕鬆,但是沒有,再見
愛戀你 愛戀你
好像你仍在身邊
這樣的苦惱,痛苦
全是因為你

每當夏季到來的時候
就想和你僅僅見一面
只剩下不能兌現的約定
I miss you思念深深灼傷我的心

泣き夏泣き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