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V電視台83031日連續24小時在日本武道館舉行的「24小時愛心救地球31 起誓最重要的約定」慈善節目,終於完滿結束,今年找來嵐和仲間由紀惠擔任主持,參與演出的嘉賓多不勝數,包括唐澤壽明、常盤貴子、廣末涼子、青山黛瑪、瀧與翼、Morning娘與一眾奧運選手等,更有為今次慈善而重組的SPEED,而節目最終籌得2,610萬港元善款。

嵐相隔4年再為節目擔任主持,4年前相葉曾在節目中,寫了封信給其他成員,令他們非常感動。4年後,輪到二宮寫信給他們,他們聽後都強忍淚水,他們的友情,令全場觀眾都動容。

以下是二宮寫給各成員的信。



大家也許,對我來讀信非常吃驚,但我自己是最驚訝的。因此,我就試著守護著手中的筆,接下寫這封信的任務。
今年的主題是『起誓』。想了想,記起一句話。
四年前,相葉君在這個地方說的,「絕對要一起成為最TOP」。為了不讓那句話成為謊言,這四年間,我們不顧一切地努力著走到現在呢。
記得自己,對於大家面對工作時認真的姿態,非常感動。
說到底,為甚麼會是這五個人呢。但是我覺得,如果不是和這四個人的話,是無法走到這裏的。



LEADER
謝謝你從來不露出厭煩的表情,一直照顧著我們。
雖然其實想一個人待著,卻還是始終和我們一起玩鬧。正是因為有你這樣給予我們空間的LEADER,讓我覺得今後一定也能繼續一起走下去。
LEADER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翔君。
翔君真的是很能掌握氣氛的人。有時變得很沒用,有時變得很傻氣,但這些,都是只有真正頭腦聰明的人才能做到的。帶著這種心胸寬廣、「為了大家的話」便甚麼都可以去做的心意,今後一定也能繼續一起走下去。
翔君,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相葉君。
我們一直在一起呢。真的是一直一直。你是連對我們都會細心相待的人,所以時而會有點擔心。因此當時聽說你要一個人去做搞笑節目的時候,覺得有些不安,但我覺得,現在在這個領域成為了不可或缺的人,正是因為你的那種拼搏。今後一定也能繼續帶著這種拼搏一起走下去。
相葉君,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潤君。
潤君乍一看雖然有些冷酷可怕的感覺,其實卻是非常溫和的人。溫柔的人有很多,但你的溫柔卻帶著種溫暖。今後一定也能繼續帶著這種溫暖一起走下去。
潤君,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

當然,雖然是偶然相遇的五個人,但這九年的時間,是我們的驕傲。能夠發誓的,大概只有「這就是嵐」這一件事而已。

最後。
和我們一起完成節目和作品的。
百忙中支持著我們的。
為我們創造了歸宿的。
不論到何時都一直為我們助威的。
作為嵐的第六個成員的大家。
最喜歡你們了。
非常感謝。謝謝

二宮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