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曲首日銷量已賣7萬多張,相信本週六「花より男子~FINAL~」上映後,銷量會持續攀升。
對上一次「花男」系列的《LOVE SO SWEET》大賣44萬張,希望今次《One Love》成績有如此理想!


ARASHI(嵐)《One Love
作詞:youth case/作曲:加藤裕介/編曲:石塚知生
    花より男子~FINAL」主題曲

想要表達 卻不表達出來
有時候我總是這麼的不誠實
我們跨越了哭泣的季節
現在無比光輝
將各自描寫幸福的形狀重疊
變成大大的愛
讓我們一直兩個人走下去吧

與你誓約 百年後的愛
你是我的所有
我相信 只是深信著
與我一同刻畫時光的那個人
不管是怎樣的你 不管是怎樣的我
都令人愛憐
只要有你 甚麼都不需要
因為 我一定會讓你幸福

在雨中 等著你
不了解溫柔體貼的意義
因誤會而受傷的那個夜晚
即使如此 我仍佇立在此
無可替代的相遇 傳達出了奇蹟
回憶交錯的重疊
代表開始的那首歌 響徹心中

不論何時 支持著我
和我一起歡笑一起哭泣的朋友們
誠心誠意 要送給你
只有一句話 謝謝...........

與你誓約百年後的愛
你是我的所有
我愛你 只是深深愛著你
誓約共度每一個明天
在這世界裡只有一人
我選擇了你
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
不管是怎樣的未來 都會一直閃耀

La la la…… La la la……

「花より男子~FINAL~」官方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