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
Arashi去《Utaban》都很期待,因為每一次都有爆笑點。在情人節播出這集《Utaban》也不例外。這次是為了宣傳新單曲「Step and Go」,也順便宣傳Leader的首個個人作品展。



因為情人節關係,《Utaban》也作出特別企劃,請來最近非常活躍的小女童星。



當中有位山內菜菜(
10)很久都沒有看過她的演出喇~2003年看《Hotman》時認識她,真的很可愛啊~所以在《Hotman 2》的戲份也增加耶~



另一位美山加戀(11)亦曾演出過《Hotman 2》,她的樣子也變得漂亮,難怪中居也問她是否有男朋友仔喇~



而她認為Arashi入面最受歡迎是Aiba,因為覺得他開朗又有趣,氹得Aiba開心到不敢相信是自己。



另一位小女童星村中暖奈(10)因為有心儀的男生,想向他表白又怕不好意思,於是就請教Arashi



櫻井就建議要手寫一封信給男生,雖然現在手機也可以寫短訊,不過櫻井覺得手寫是最有誠意的。至於松潤就說可以把信放在朱古力裡面送給男生,而信入面可以寫上『有個喜歡的男生,如果可以的話,請看今天的《Utaban》。』,松潤果然細心,後來中居直接叫暖奈對著鏡頭表白,So Sweet



藤本七海(12)想知道大家拍接吻戲時會緊張嗎?說著說著中居又跟Leader開戰喇~



中居「我超討厭(接吻),已經不感覺有甚麼了,有678年沒拍戲了,超討厭,背脊骨發毛!不過這個也算是我的弱項吧,電視劇才有的情節吧?這個你怎麼認為呢,大野。」

Leader「你私底下其實很喜歡(接吻)吧?」

在小孩子面前使用暴力是不對的,因為即使是Leader不對在先,小女生都一致認為是中居的錯。

中居「要是大野不來惹我,我是甚麼都不會做的。是他亂來我才生氣的,是他的挑釁,都是他的情緒在影響著我的脾氣啊!大野,你話呢?」

Leader「這是人民的心聲,中居。」

中居又向Leader使用暴力,不過今次中居不幸撞到枱角,大家都很緊張中居撞到那裡,中居很痛苦的說「小弟弟…」



Utaban》劇場《花樣之嵐》,導演是世界級的石橋導演,Part One演員由松潤飾演戀愛中的男人,美山加戀飾演戀愛中的女人,至於巨大的岩石由中居飾演。



儘管是攪笑的短劇,石橋都用嚴肅的表情扮演導演,由於巨大的岩石太搶戲,惹來導演不滿,害得松潤笑到不能繼續。



Part Two演員由Leader、七海演出情侶,中居繼續扮演巨大的岩石。中居為了報仇,就用岩石阻擋Leader,怎料Leader說「別在死纏爛打了,中居。」兩人又打起來了。

後來,大家握手言和,怎料Leader卻乘機打中居一巴掌,這個笑點真是笑死我喇~連Leader都忍不住笑起來,想不到身為SMAP隊長的中居,都被師弟這樣戲弄,難為Arashi其他成員整個節目都隨時準備阻止兩人大戰。



節目結束前,中居請小女生送朱古力給喜歡的Arashi成員。



結果只有松潤沒收到朱古力…松潤深受打擊啊!中居安慰「我認為不是沒拿到(朱古力),是因為大家想是因為給了也不會吃吧,因為拿太多啦!」



中居不明小島Ayame11)送朱古力給怪叔叔石橋。Ayame認為「因為他(石橋)是前輩,而且給Arashi朱古力的人太多了,估計不會吃我的吧!石橋桑大概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