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和正,相信這名字不會有人不認識。
小田和正亦是井上真央最喜歡的歌手,所以身為《First Kiss》女主角可以參與拍攝PV,相信她定興奮不已。

PV除了找來真央演出外,亦找來川岡大次郎參與拍攝。
PV的拍攝故事是以父親去看女兒出嫁的心情,父親想著女兒由童年時、反叛期,以至與男友交往等回憶,不禁流下男兒淚。



こころ(心意)
歌/詞/曲:小田和正

在人群中耀眼的你向我走來
不斷灑下的雨改變了夏日的天空



從開始已知無人可取代你
雖然找不到任何證明 但我卻喜歡你



我遇到世上最重要的人
至今和以後的人生中也是最重要的人



雖然能為你做到的事情並不多
我對你的心意卻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



在這個夏天 思潮起伏
忽遠忽近 哀傷地悸動



在這夏天我遇上最重要的人
至今和以後的人生中也是最重要的人
隨著時間流逝我倆刻劃著人生前進
互相靠近接觸 現在一起活在當下



有生以來這是第一次想到
這麼希望讓某個人得到幸福
街上的燈火照往天際
總有一天會化作黃昏的一顆星星 我喜歡你



我遇到世上最重要的人
至今和以後的人生中也是最重要的人



隨著時間流逝我倆刻劃著人生前進
互相靠近接觸 現在一起活在當下



在這夏天我遇上最重要的人
我對你的心意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



在人群中耀眼的你向我走來
不斷灑下的雨改變了夏日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mi2001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